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6岁孩子看店,游客竟花98元买走价值3000元虫草

导读 一个6岁孩子在看店,游客趁机花98元买走了价值3000元的虫草。
一个6岁孩子在看店,游客趁机花98元买走了价值3000元的虫草。众所周知,虫草的价格比较昂贵,虫草当中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因此而在各地的虫草价格都很贵。而近段时间在网络上一个消息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有游客趁着6岁孩子看店的时候,花了98元买走了价值3000元的虫草,这让很多网友分别的吐槽。
事情是发生在四川甘孜有一个特产店的老板就表示当时自己要上厕所就让6岁的女儿看店,而此时来了两名游客趁着6岁女儿看店的过程当中就花98元买走了60根虫草,这些虫草的实际价值达到了3000多元。当事人就表示事情发生的时候自己上厕所,女儿在店里写作业,之后女儿就表示有人买虫草,花了98元,买走了价值3000多元的虫草,表示女儿只有6岁,根本就不会算账,现如今已经经过了警方的介入调查。
当事人在网络平台上就发表了相关的说法,希望这两名游客能够主动的还回虫草,还可以退款或者是可以按照正常的价格去购买,自己也会给游客打折。希望能够挽救回自己的损失,当事人还表示现在的生意不好做,自己也是面临着很大的压力。 
当很多朋友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就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觉得趁着一个6岁孩子看店的过程中购买了这么多虫草,这就是算是明抢。也有很多网友就觉得每个人都知道虫草的价格是很昂贵的,竟然趁这样的机会花费了98元去购买,这明显就是想要占小便宜。也有很多网友就觉得这样的人必须要遭受到法律的制裁,在中国也是拥有相关的法律,6岁一个孩子在看病的时候竟然趁机想要占便宜,这是一个违法的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