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初三学生罚站时倒地去世,家属觉得老师过于冷漠

导读 初三的学生罚站的时候倒地,最终抢救无效去世,而家属觉得老师过于冷漠。
初三的学生罚站的时候倒地,最终抢救无效去世,而家属觉得老师过于冷漠。相信在网络上经常会听到学生罚站,或者是在罚站过程当中发生的意外情况,这些事情对于很多的家长来说都是比较惋惜。家长就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学校健康成长,只要能够健健康康的就好。在近段时间河北邯郸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初三的学生被罚站的时候突然间就倒地,最终抢救无效而去世。 
这一位初三的学生在上课的时候被老师罚站,当倒在地上的时候,周围的学生都纷纷的起身去查看,而上课的老师刚开始并没有直接前去查看,过了一会儿才去查看。当查看了之后,就让其他的学生去喊班主任,看到这样的视频监控之后,父亲就觉得孩子是因为抢救不及时,还表示这个老师太过于冷漠了。 
从视频当中就可以看得出来,这一位学生是在最后一排倒在地上之后,老师并没有直接去查看,而是停顿了一下。当走过去之后,也只是站在旁边看了一会儿,就直接走向了讲台。在这一个情况之下,孩子就已经出现了抽筋的情况,等到另一个老师过来之后,和同学们一起将孩子抬起来。从视频监控上就可以看出来这个学生,站了差不多20多分钟就直接躺在那,地上这个时候上课的老师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也没有及时的去抢救孩子。 
关于事情的整个经过,学校也没有给出任何的反映,目前邯郸市的教体工作人员就表示相关的教育局正在处理这件事情。一直以来多次联系学校都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然而有很多网友就希望学校能够给出一个肯定的答复,能够还家长一个清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