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火车上喝下半瓶白酒后当众小便,引起网友关注

导读 一个男子在火车上喝了半瓶白酒之后,竟然当众小便这样的事情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谴责。
一个男子在火车上喝了半瓶白酒之后,竟然当众小便这样的事情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谴责。火车是属于公共的交通工具,每个人都是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当成坐火车的时候,就是需要严于律己,就需要恪尽职守管理好自己的行为,但是有很多人在做火车时,总是会做出一些不雅的事情。就比如有的人就喜欢脱鞋,甚至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一个男子在喝了半瓶白酒之后,竟然当众小便,这样的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 
根据相关的了解,这一位游客是来自于江苏,乘坐火车就是为了去北京找自己女朋友,到处去旅游,当时还请了年假。当事人表示在乘坐火车的过程当中,自己心情很好也比较兴奋,所以就喝了点酒,这个男子还表示自己在平时生活中根本就不会喝酒,没想到喝了半瓶酒之后就完全失去了自己。 
事情是这样的,在车厢当中这一个男子就表示自己要去北京找女朋友,甚至还对周围的旅客们说出的不好的话语,接下来就做出了更加疯狂的事情,竟然在座位上当众小便。这样的行为已经引起了很多旅客的反感之后就直接找来了列车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到现场之后就立即阻止了这种行为,还带去了警务室进行处理。 
之后在徐州站的时候,该男子就被当地的警方带走,详细的调查。当酒醒了之后,经过警方的调查之后,这个男子就表示自己的行为是属于一时冲突的,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恶意。不过当地的警方就表示这已经涉及到了犯罪的行为,还拘留5天。这样的事情让很多人都觉得很气愤,自身比较激动,既然做出了伤害其他人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