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货车撞上一颗风水树,村民要求赔偿8.8万元

导读 货车撞上了一棵风水树,村民们要求要赔偿8 8万元,引起网友关注。
货车撞上了一棵风水树,村民们要求要赔偿8.8万元,引起网友关注。在开车的过程当中,每个人都是需要注意安全,但是难免会发生很多的意外情况。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一则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一个女士聘请了一位司机帮助自己开货车,在开车的过程当中,撞上了武鸣区太平镇葛雷村的一旁树,将这一棵树把树枝撞断。这棵树在当地的村民心目当中是比较神圣,被称之为风水树之后遭到了村民的索赔。 
当时村民们要求赔偿8.8万元,而这个女士是没有办法接受,因此选择报警,还向保险公司说出了自己的经历。根据保险公司的相关检测之后,决定赔偿金额3000元。双方讨论没有任何的结果,就选择了报警,需要等待法院的判决书要按照判决书进行赔偿。该女士的货车就一直停在了事故的现场,当事人表示目前被迫停工,没有办法,自己根本没有收入。 
记者到当地进行了解,就发现在树干上悬挂了一颗古树名木的保护牌,这一棵树木是高山榕,目前已经拥有190多年的时间。不过根据武鸣区当地的相关部门表示,目前这棵树木已经涉及到了百年古树,当地的林业站表示很难估价,因此想要让双方协商解决。经过多方的协商之后,都没有任何的进展,最终是想要走法律的程序。 
当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人觉得这一棵树木有可能是全村人的希望,也是祖祖辈辈的一种精神寄托,要求索赔8.8万元是有情可原。不过有的网友就觉得要求赔偿是理所应该,8.8万元有点太高,有可能对于一个普通的车主来说是很难接受,因此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协商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