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当街棒打老公和女主播,警方表示正在调查处理

导读 女子当街殴打老公以及女主播,还表示老公经常打赏女主播,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女子当街殴打老公以及女主播,还表示老公经常打赏女主播,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现在有很多人都已经抓住了网络的机遇,成为了一个知名度比较高的网红,会通过主播的方式来获取更多的利益,或者是带货以及博取更多人的眼球。但是有很多人为了打赏主播就会做出比较疯狂的事情,有的人会将自己的存款全部打赏主播,还有的人会选择贷款。其实这种做法是很不利,对于自己的家庭以及生活都会造成严重的影响。

事情是发生在四川南江县,有网友就拍到了一个女子在大街上打老公和女主播,还表示老公在生活当中给女主播已经打赏7万多元钱,这样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目前当地的警方已经调查处理。这样的消息当上传到网络上之后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看到了一个女子,拿着一根棍子,而右手还拽着一个女子的头发,就表示老公一直打赏女主播,而女主播也每天要烟花或者是保时捷。在整个过程当中,光线上就已经有73,000,而线下的数据都不知道。

记者经过了详细的了解之后就发现,事情是发生在四川当地的一个小吃店,多家商户也表示确实是有这样的事情,但是具体打架的原因不知道,就只是听女子表示自己的老公经常打赏女主播,因此就让女子觉得很生气。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已经惊动了当地的警方,警方目前正在协助调查处理。

其实在生活中经常会发生打赏女主播的事情,然而这些事情就会给自己的生活或者是给自己的家庭带来很大的影响,也想要告诉人们网络是真真假假。在打赏主播的过程当中要量力而行,千万不要过度打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