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提离职其男友被一并开除,目前已申请劳动仲裁

导读 女子提出离职之后,她的男友也因此被公司一并开除,目前已经申请劳动仲裁。

女子提出离职之后,她的男友也因此被公司一并开除,目前已经申请劳动仲裁。有很多人经常会面临着找工作困难的情况,但是也有很多人在自己的工作当中会拥有不如意,因此就会选择辞职。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一个消息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事情,是发生在广东佛山当地有网友是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表明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表示因为自己提出了离职,没想到男朋友也一并被老板开除,这样的消息已经引起广泛关注。

当事人就表示自己是在2月份入职便利店的,刚开始老板就表示实习工资是每个月3500,转正之后就会多加1000,之后就和男朋友一起加入该公司。在加入之后也没有签劳动合同,其中的男朋友还表示了,之前自己已经提出过离职,但是老板没有同意还表示要给自己加薪。而现如今当女友提出离职的时候,老板就直接让自己也走,还表示要按实际的工资来算。

当事情发生了之后,该男子就表示自己肯定不愿意,每天都会工作12个小时,如果按3500来算,自己简直亏大发了。该男子就表示自己做到的希望公司也能够做到,但是经过多方面的协调之后都没有任何的结果,目前两个人已经申请了劳动仲裁,而该男子就希望是自己的,就应该通过法律的武器来获取。

当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也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觉得这样的老板简直就是压迫员工的一种做法,希望能够得到法律的制裁。也有更多的网友就呼吁现在的年轻人在工作期间必须要选择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的权益,尽可能不要让其他人欺负自己。现在是属于法律时代,每个人在做事情的时候都是需要学会法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