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医生看手机不接诊事件,医院回复当事医生被停薪留职

导读 关于医生看手机不接诊事件,医院给出的回复表示当事医生被停薪留职。

关于医生看手机不接诊事件,医院给出的回复表示当事医生被停薪留职。现如今有很多人在看病的过程当中,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就比如会被医生骂,或者是医生干自己手中的活,不理会病人等多种情况,在这种情况之下,让家属以及病人非常生气。近段时间,在网上就有这样的一条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吐槽,就是一位老人到医院看病,而医生在办公室玩手机都不接诊。

根据相关的资料就了解到在一家医院有外科急诊的办公室当中,一个男医生拿着自己的手机,竟然还和两位患者的家属发生了争执,在旁边的椅子上还有一个老人。之所以会争吵,就是因为病人在门外已经等了10多分钟,而医生一直在刷手机也不接诊,医生面对家属的说辞却表示患者的家属不让自己看病,也一直在联系着其他的医生。

这种消息在网络上已经迅速的发酵,还引起了更多网友的关注。当时医生就表示事情发生的时候自己并没有玩手机,而是在上着课程写着病历。在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也接到了医院领导的通知要接诊,还要为患者办理住院的手续。面对这种情况,医院还很复杂,这就是一场误会,已经对于医生进行了停薪留职。

当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就觉得现如今有很多医生确实是不负责任,总是会打着上班的旗号去耽误给病人看病。但是也有的网友就觉得有可能这位医生真的是在学习,或者是家属没有和医生说清楚自己的情况吧。当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就需要忍一步,无论是患者或者是医生之间都要相互理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