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江西一高校20岁女大学生失联,只留下手机和学生证

导读 江西一所学校20岁的女大学生失联只留下了手机和学生证。在网络上经常应该听到有很多学生莫名其妙失踪的事情,这些事情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江西一所学校20岁的女大学生失联只留下了手机和学生证。在网络上经常应该听到有很多学生莫名其妙失踪的事情,这些事情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因此也引起了社会的高度重视。据听说事情是发生在3月24日,在江西赣南师范大学,有一个20岁的女大学生就失联。在失联之后,家长也通过多种渠道去寻找,都没有任何的结果。

根据学生的母亲介绍自己的孩子,已经20岁了,也是从舍友口中得知,孩子在24日的时候就离开了校园之后就没有任何的联系。但母亲还表示孩子失联前,因为一些小的事情和其他的同学闹过矛盾,当离开的时候也告诉舍友,在晚上9点的时候就会回来,但一直都没有看到身影。之后就选择到学校,立即了解情况,还调取了监控,都没有发现任何的踪迹,而只留下了孩子的手机以及学生证。

当事情发生之后,就立即选择了报警,目前当地的警方也正在寻找孩子的踪迹,女子的父母也希望,如果有人知道一些情况,就及时的和父母联系,要提供一些有效的线索。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对于很多居民们来说也会造成惶恐,有众多的居民都是比较担心。

有网友就希望这个女子能够早日回到自己父母的怀抱,也可以早日回到校园,千万不要发生意外事情。这件事情近段时间已经引起了更多人的高度重视,都会时刻的观察,就希望警方能够帮助家人早日找到孩子的踪迹,千万不要传来很多坏消息。孩子对于父母来说是比较重要的,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茁壮的成长,能够拥有一个平安顺利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