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沧州冷库火灾11人死亡,家属称事故元凶疑是制冷剂

导读 沧州的冷库发生火灾导致11个人死亡,家属表示事故的元凶有可能就是制冷剂。在生活当中总是会发生很多意外事情,就比如火灾或者是爆炸等等,这些事情发生之后。

沧州的冷库发生火灾导致11个人死亡,家属表示事故的元凶有可能就是制冷剂。在生活当中总是会发生很多意外事情,就比如火灾或者是爆炸等等,这些事情发生之后,对于居民们以及对于工人的影响是比较大,总是会让人们失去生命。近段时间在沧州当地有一个冷库就发生了火灾,还导致11个人死亡,已经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事情是发生在3月27日,在河北沧州的一个废弃的冷库当中就发生了火灾,这个冷库在拆除的过程当中竟然发生了火灾情况。当事情发生之后,就立即拨打了消防的电话,相关的部门到达现场进行全力的解救,在这一场事故当中,搜救出的11个人员都已经失去了生命。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已经引起了河北省政府的高度重视,领导们也已经派出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开展工作,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

有一个遇难者的家属就告诉遇难者,已经45岁了,是安徽人,在拆除仓库的过程中就发生了意外,在这一个事故当中共有14个人,其中有3个人成功的逃离了。而在这些遇难者当中,有5个人都是来自于安徽。这位家属还表示,有可能就是因为冷库当中的制冷剂导致了这样的事故发生,根据逃离者的人介绍,当时火灾发生的情况比较快,很多人都没办法逃离。

根据当地的村民们介绍,仓库的事发地点是被一位老板买下来,准备要进行全面的开发,然而工人们在拆除仓库的过程当中就发生了火灾,不过目前包工头已经被警方控制。这样的悲剧已经造成11个人死亡,这是对11个家庭造成的很大打击,希望相关的部门能够给出肯定的答复,也希望更好的处理这件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