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老师校门口暴力扔学生外卖驱赶摊贩,教育局回应

导读 老师在校门口暴力扔掉学生的外卖,还驱赶摊贩,教育局已经给出了回应。很多人都会发现在学校的附近就会拥有各种摊贩,这些摊贩就是可以给学生们提供多种食物的选择。

老师在校门口暴力扔掉学生的外卖,还驱赶摊贩,教育局已经给出了回应。很多人都会发现在学校的附近就会拥有各种摊贩,这些摊贩就是可以给学生们提供多种食物的选择,而近一段时间在网络上一个消息引起了更多网友的关注。事情是发生在湖南衡阳,当地有网友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爆料了,学校的老师在学校门口扔掉了学生们的外卖还将摊贩驱赶走。

从网络上就可以看到这位老师用脚踢翻了学校门口的摊位,就连外卖员是车上的外卖都已经被打翻,这样的事情其实在网络上已经迅速发酵,对于学校以及对于社会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3月28日的时候,当地的教育局工作人员就表示这一位老师是比较负责任的,就是担心孩子们的饮食安全,虽然心是好的,但是这种做法是不对的,接下来会联系学校进行处理。

工作人员还表示,如果当孩子们吃了外面的外卖出现了食品安全问题的时候,对于老师自身来说会拥有很大的伤害,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因此就会做出这样的做法。不过接下来教育局的相关人员还会对这件事情进行仔细的调查和研究,也会给老师提出合理的建议,希望老师以后能够改正自己的错误。

网友们看到这种情况之后也是各自其词,有的网友就觉得老师的行为过于粗鲁,过于霸道,这对于社会来说影响就比较大。作为老师就是需要有素质,有涵养要正确的方式去和摊位协商。还有的网友就觉得老师的这种行为是值得点赞的,在很多学校附近都会出现各种摊位,然而这些摊位的食品安全很难保障,有可能会对学生造成很大的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