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重庆姐弟坠亡案母亲再发声,杀子父亲发3封信忏悔

导读 重庆姐弟坠亡案件,母亲再次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还表示杀害孩子的父亲已经发了三封忏悔信。俗话说,孩子对于父母来说都很重要,父母是孩子的天,也是孩子的地。

重庆姐弟坠亡案件,母亲再次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还表示杀害孩子的父亲已经发了三封忏悔信。俗话说,孩子对于父母来说都很重要,父母是孩子的天,也是孩子的地,可以给孩子带来更多的温暖,也可以帮助孩子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但是现在有很多父母都丧心病狂,会为了自己的一己之力做出伤害孩子的事情,这是值得吐槽的。

近段时间在重庆市高院就已经召开了重庆姐弟俩坠亡案件的会议,已经确定了开庭的时间是在4月3日。这件事情是发生在重庆当地,因为父亲和恋人为了自己的一时快活,就将两个幼小的孩子杀死并且抛尸,这是属于一个恶性的犯罪行为。在一审的过程中,法院就判处两个人死刑还要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而两个人却觉得法律不公平,提出了上诉。

这两个孩子的母亲表示,在二审前夕,自己的丈夫还多次写信表示了自己的愧疚以及自己的后悔之心,就希望能够得到孩子母亲的原谅。但是面对这些孩子的母亲根本就不会为之动摇,就觉得自己目前已经失去了两个心爱的孩子,而最爱的孩子就是因为自己的丈夫而死亡。因此目前就希望丈夫和其恋人一起死。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消息也觉得比较痛心,两个幼小的年纪竟然就被自己丧心病狂的父亲直接杀害,真让人觉得太不可思议。也有更多的网友站在了母亲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就觉得这位母亲真的太不容易了,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同时失去了两个亲爱的宝贝。不过也有更多的网友就希望这位母亲在以后能够正确的去面对生活,要正视自己,努力活成一个优秀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