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顾客疑因不满发型被理发师杀害,警方回应案件正在调查

导读 顾客因为不满意自己的发型,没想到被理发师杀害,警方针对这种事情给出了回应,目前案件正在调查。现在人们对于自身的追求都比较高,就希望能够拥有漂亮的身材以及漂亮的脸蛋。

顾客因为不满意自己的发型,没想到被理发师杀害,警方针对这种事情给出了回应,目前案件正在调查。现在人们对于自身的追求都比较高,就希望能够拥有漂亮的身材以及漂亮的脸蛋,会选择各种方式来变美。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不同的发型就能够体现出不同的气质。然而在理发的过程当中,有可能会因为理发师没有理解顾客的意愿,最终和顾客的想法不一致的情况。

近段时间在吉林铁东区山门镇就有一个女子在理发店剪头发之后就被理发师杀掉,这样的消息上传到网络上之后就迅速的发酵,有很多目击者就表示,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事情,就是因为理发师在给顾客理发的过程当中,没有达到顾客想要的样子之后就发生了口角。整个场面一度是比较混乱,最终理发师就拿刀将女顾客杀死了,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120也立即到达了现场,不过就发现顾客已经死亡,目前嫌疑人已经控制。

根据周边商户的介绍,理发店的店主是50多岁的一个女子,详细的情况是这样的,一对儿50多岁的夫妻,就想要到这家理发店理发,妻子在这家店里做烫发,但是因为做完的效果和自己想象的不符合之后就和店主发生了口角。就已经出现了以上的这些情况,警方接到报警之后也立即到达了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控制住,目前整个案件正在处理当中。

这样的事情想要让更多的网友知道,在生活中如果多一点忍耐,多一点退让,这个社会就会变得更加和谐。就因为一点点小的事情就做出了伤天害理杀人的事件,这对于自身以及对于他人来说都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