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手机掉落猴山被猴子捡走,竟然猴子还可以接通电话

导读 女子的手机掉落了猴山之后被猴子捡走,竟然猴子还可以轻松的接起电话。
女子的手机掉落了猴山之后被猴子捡走,竟然猴子还可以轻松的接起电话。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到处去旅游,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能够感受大自然的不同气息。有很多人都喜欢到动物园当中去陪着孩子,感受一下独特的生活,再去动物园的时候就可以让孩子和动物以及大自然近距离的接触。再去动物园旅游的时候,有很多人难免会发生意外的情况,就比如将自己的随身物品掉落等等。
近段时间在河北石家庄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女子带来的动物园去旅游玩,没想到不小心将自己的手机掉入了猴山,还被猴子捡走。经过当事人的介绍就了解到当时自己准准备给猴子吃苹果在扔苹果的过程当中,不小心将手机带了出去。接下来的一幕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手机就被一只猴子捡走之后就赶紧联系了,动物园当中的工作人员。经过工作人员的搜寻之后,没有找到手机。
之后赶紧就选择回家,通过手机的定位就发现手机还在猴山当中,之后该女士就想要拨打电话看看自己的手机状态如何,当拨打电话过去之后竟然猴子将电话接了起来,不一会儿还自己挂断。甚至还给自己的老公又回电话,这样的一幕让该女士觉得很有意义。目前该女士已经将自己的手机卡进行补办,工作人员表示当找到手机之后会立即联系女子。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事情之后,都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就觉得猴子也是比较聪明的,和人类拥有着很多共同之处。甚至还有很多网友就觉得猴子不光是可以接打电话,还会拥有72变的能力。不过也想要告诉更多的游客,在旅游的时候要注意个人的财产安全,避免遇到这种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