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哭灵师表示曾差点没结成婚,丈夫说这是下九流的职业

导读 哭灵师表示自己因为这份工作曾经差点没结成婚,丈夫说这是下九流的事情。

哭灵师表示自己因为这份工作曾经差点没结成婚,丈夫说这是下九流的事情。生老病死是每一个人必须要经历的事情,现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在世界当中拥有各种各样的职业,每一个职业都是需要得到别人的尊重以及别人的敬佩,这样才能够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目前在社会当中出现了很多新的职业,就比如哭灵师,这算是一个比较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可以给人们更多的启示。

近段时间有一个哭灵师,在谈论自己的职业的时候,就表示非常的自豪,从来就没有因为自己的工作而觉得自己低人一等。这个哭灵师已经50多岁了,是来自于河南许昌的人,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30多年的工作经历,其实刚开始就只是会戏曲之后就开始吹吹唱唱,还学会了哭灵。根据该女子的介绍,刚开始接触这一个工作,差不多半个小时收费50元左右,而现如今一次性就可以达到600~800元根据距离的远近还会适当的增加费用。

该女子表示针对于自己哭灵师这个职业,丈夫一直不理解,还表示这都是下九流的职业。就因为自己的职业曾经差一点没有结成婚,结婚之前,就和自己的丈夫承诺不要干这行,但是因为家里的条件并不是很好,为了自己的父母,为了自己的家人没有办法只能坚持这份工作。

当你在提到自己的职业的时候,就觉得很自豪,一般情况下都会根据老人情况诉说一段词,就比如去世的是老年的女性朋友,那么就会选择从怀孕开始直到老人在一生当中经历的种种事迹。在诉说这一段事情的时候,就会让儿女们感同身受,也会让儿女们更加清晰的记住自己的母亲。现如今哭灵的工作是比较常见的,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家人去世之后选择找一个哭灵人,能够让子女们清晰的记住老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