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中学教师猥亵女生,江苏灌云通报已刑拘撤销教师资格

导读 中学教师猥亵女生,目前江苏灌云通报已经刑拘,还撤销了教师的资格证。

中学教师猥亵女生,目前江苏灌云通报已经刑拘,还撤销了教师的资格证。老师就是需要做到以身作则,需要拥有很好的素质,这样才能够教育出更加优秀的学生。但是现在已经有很多老师的心理扭曲,总是会做出一些违背自己良心的事情,甚至经常会伤害到很多女学生,这对于老师本身以及对于学生的成长来说,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在2023年4月3日晚上的时候,江苏灌云的公安部门就接到了报警电话,就表示在当地的东王集中学有一个老师经常猥亵女生。当警方接到电话之后,就立即寻找到了当事人,在当天晚上的时候就已经被控制,现在已经采取了刑事拘留。根据当事人的反映,自己的女儿在上晚自习的时候就遭到了班主任的猥亵,而且还表示并不是第1次了,这样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根据这位当事人的介绍,自己的女儿在灌云县东王集中学上初三,就在上晚自习的时候,因为自己的女儿在上课的时候玩橡皮泥之后就被班主任发现,还要求罚站。根据女儿的介绍,在罚站的时候,这位老师就将这个学生推到了监控的盲区,还将手伸进了女学生的怀中,想要去触碰其胸部,但是因为学生的阻拦没有得逞。根据这个女学生表示从2022年9月份到现在差不多已经出现过四五次,但是每次的地点都不是同一个。

当母亲得知这种情况的时候,就立即选择了报警,警方也已经将当事人直接控制。根据公安部门的相关规定,有可能会撤销这位老师的教师资格证,这样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很多家长的关注,就希望警方能够给出一个更好的答案,彻底制止这件事情再次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