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分手后发私密视频向前女友敲诈钱财,最终获刑

导读 男子分手之后发私密视频,向自己的前女友敲诈钱财,最终获刑。每个人对于爱情的要求都很高,就希望能够拥有忠贞不渝的爱情,有的人在谈恋爱的时候。
男子分手之后发私密视频,向自己的前女友敲诈钱财,最终获刑。每个人对于爱情的要求都很高,就希望能够拥有忠贞不渝的爱情,有的人在谈恋爱的时候,就会将自己全部奉献给彼此的,其中包括自己的身体或者是自己的存款等等,甚至还有很多人在谈恋爱的时候,就愿意和彼此拍一些私密的照片来炫耀自己的爱情。但是往往在爱情当中会出现分手的情况,每个人都是需要多加一份小心,避免在分手之后发生很多生气的事情。
近段时间在网络上就有一个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一个男子是旅行社的业务员,之后在工作的过程中就遇到了一个旅游的女性,两个人对彼此产生了更多的爱慕,之后就成为了男女朋友。两个人本来关系比较好,但是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了彼此很多缺陷,就选择分开分手之后就互相远离,还删掉了彼此的微信。
而该男子却觉得不甘心,也有可能是比较喜欢对方吧,因此呢,就想要多方面的去联系该女友,但是不论如何都联系不上。但是两个人在交往的过程当中,彼此都加了好朋友的微信,突然有一天该男子就直接将视频发给了前女友的朋友,还表示要让前女友的朋友将视频转发给前女友。然而在视频当中,就可以看到两个人的关系比较亲密,简直就是不堪入目。
当女友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就觉得非常生气,之后就立即找到了该男子,而该男子却要求要让对方拿出2万元钱,否则就会将视频在网络上迅速发布。为了能够将这样的事情平息,前女友就选择转了2万元。不过前女友的朋友得知这种情况的时候,就立即让前女友选择报警,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最终经过法律的制裁之后,将男友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一年还处罚了5000元的现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