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杭州一男子坐地铁自带沙发,引起网友的质疑

导读 杭州一个男子坐地铁的时候自带沙发,引起了网友的质疑。地铁是属于比较受欢迎的一种交通方式,可以在城市当中自由的穿型,也是比较环保的一种出行方式。
杭州一个男子坐地铁的时候自带沙发,引起了网友的质疑。地铁是属于比较受欢迎的一种交通方式,可以在城市当中自由的穿型,也是比较环保的一种出行方式。但是在乘坐地铁的时候也是拥有很多相关规定,不能携带枪支器械或者在过地铁的时候都是需要经过安检。近段时间有一个网友在网络上发出了一个消息,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质疑,还成功地登上了热搜。
在网络上就看到了在杭州当地有一个男子坐地铁的时候就自己带着沙发,在地铁上坐沙发,让人着实有一些羡慕,不论是坐地铁或者是等地铁的时候都会坐在自己自带的沙发上。这样的一幕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质疑,有很多网友就表示不知道怎样过的安检。
根据相关的资料就了解到这件事情是发生在杭州的地铁2号线,当事人是属于一个上班族,但是每次在上班坐地铁的过程当中都抢不到位子,都是需要在地铁当中站很长的一段时间,本来就拖着疲惫的身体还需要站在地铁当中,这真的是很辛苦,因此就想要通过自己的自创能力来解决坐不上座位的问题。因此就和同事一起制作了一个沙发,这一个沙发是比较奇特的,可以像书包一样背在身上,可以随时随地的坐下。
针对于这件事情,杭州地铁的工作人员也给出了回复,其实在进站的时候也引起了工作人员的关注,但是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之后,就发现没有任何的违禁情况,就可以直接通过进站。其实这样的事情也就反映出了现在很多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年轻人的生活压力相对来说很大,每天都是需要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在下班之余拖着疲惫的身体,都是需要面临着挤地铁的情况,这真的是很不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