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游客在动物园扔瓶子砸猩猩反被扔回,动物园给出回应

导读 游客在动物园当中扔瓶子砸向了大猩猩,反而还被猩猩扔回,针对于这种情况,动物园给出的回应。

游客在动物园当中扔瓶子砸向了大猩猩,反而还被猩猩扔回,针对于这种情况,动物园给出的回应。在春季盎然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到室外去游玩,也有很多人都喜欢到处去旅游。现在有很多家长都喜欢带着孩子到动物园当中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可以和动物近距离的接触。但是在去动物园旅游的时候,难免也会发生很多意外的情况,就比如这段时间当中讲述了在动物园当中扔瓶子砸猩猩反而被扔回的消息。

根据详细的了解,近段时间在吉林长春当地的动物园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好像是一个游客在旅游的过程当中用瓶子砸中了大猩猩的头部,接下来的一幕让人们觉得不可思议,大猩猩反而直接将两个瓶子扔了出去。当网友们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都觉得难道是人性化了吗?不得不说大猩猩是真的很聪明,可以学习人们的各种做法。

针对于这种情况,长春当地的动物园工作人员就表示,经过仔细的检查之后就发现大猩猩身体并没有任何的情况,一切都很正常。有可能就是动物园当中游客比较多,大猩猩已经被教坏了,经常会学习人类的做法。之后工作人员还表示针对于游客,乱丢垃圾或者是伤及到动物的一些行为,动物园的相关工作人员就会及时的制止,后期也会加强管理,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想要告诉更多的网友,在旅游的过程当中要保护环境的卫生,尽可能不要乱丢垃圾,也不要做出伤害动物的行为,应该学会和动物和平相处。有很多网友就纷纷的吐槽这些不文明的游客,觉得这种做法是没有素质的,在游玩的过程当中,大猩猩可以给人们带来更多的乐趣,没想到有人却扔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