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大学招聘体育老师,要求需要得过奥运冠军引热议

导读 一个大学在招聘体育老师的时候,要求招聘者要得过奥运冠军,这样的话题引起了热议。
一个大学在招聘体育老师的时候,要求招聘者要得过奥运冠军,这样的话题引起了热议。老师就是需要教书育人还是需要拥有着积极的正能量,现如今有很多学校都在从外面招聘更多的体育老师,近段时间有一个消息就在网络上成功的登上了热搜。一个网友就在网络上说出一个大学在招聘体育老师的时候,所提出的要求。
网友就表示,学校在招聘体育老师的时候,居然还要求要得过奥运冠军,这样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这也是杭州师范大学发布的招聘启事,这样的招聘要求让很多人觉得都难以接受。现如今在招聘老师的时候都不拿学历来说话,而是通过奥运冠军,如果当不了奥运冠军,根本就没有办法进入杭州师范大学去当老师。
之后记者也联系到了相关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表示目前没有人报名,针对于要获得奥运冠军这样的要求,工作人员也表示这种情况在杭州这边都是比较常见的。就是因为学校需要大量的人才,因此才会有这样的要求,作为一个体育老师就需要拥有很强的专业技能,这样才可以培养好学生。
根据相关的资料就了解到杭州师范大学是属于当地乃至浙江省重点的学校,在这所学校当中目前已经拥有29,000多名学生,还有2554老师。这所学校是曾经从1978年开始成立,到目前为止已经向社会输送了很多的优秀人才。尤其是体育人才是学校比较注重的,有可能学校提出这样的招聘启事,也就是一心面的学生着想,就希望能够通过老师拥有专业的技能,来培养出更加优秀的体育生,想要为自己的祖国做出更大贡献。不过这样的招聘其实还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