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对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相关案件一审宣判

导读 目前对丰县生育八孩女子的事件相关案件,已一审宣判。曾经发生这件事情之后,已经轰动全国,已经牵动了更多人的心。有很多人都比较关注这件事情的发展经过以及结局。
目前对丰县生育八孩女子的事件相关案件,已一审宣判。曾经发生这件事情之后,已经轰动全国,已经牵动了更多人的心。有很多人都比较关注这件事情的发展经过以及结局,在4月7日的时候,江苏省徐州市的中级人民法院对于丰县生育八孩女子的事情相关案件进行了一审宣判,认定董志明侵犯了虐待罪以及非法拘禁罪犯罪,并罚决定要执行有期徒刑9年。还有相关的几名被告人员分别处与不同的惩罚,还处罚金。
根据相关资料就了解到曾经董志明将受害者小花梅待到自己的村庄集体生活的时候,小花梅是可以和人正常交流,虽然有时候目光有一些呆滞,但都能够生活自理。曾经在1999年的时候就生育了一个孩子,而之后又先后生了7个子女。等到小花梅生第2个第3个孩子的时候,病情就比较严重。在这一个过程当中只到乡镇的门诊开过一次药物之后就没有治疗过。在此期间,董志梅对于小花梅还实行了各种虐待以及拘禁的行为,还选择用铁链锁博等等,经常在没有阳光的环境下生活情况比较严峻,最终就导致小花梅的身体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根据人民法院相关的了解之后就发现,曾经在1998年的时候,被告人就将小花梅从云南骗到了江苏,之后还以500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农民,小花梅和这个农民生活到5月份的时候就不知去向。之后又被河南的人收留,还以300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行人,最终辗转反侧,又以5000元的价格卖给了董志明,就出现了最后的虐待行为。
其实每一个人都是需要得到社会的关怀和关心,千万不要做出伤天害理的事情,否则会影响别人的正常生活。就因为坑蒙拐骗的事情,导致一个小花梅最终沦落到精神障碍的情况,想要让更多的公安机关的人员提高警惕,要杜绝拐骗行为再次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