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自热饭藏匿毒品,警方最终破获跨境贩毒案

导读 警方在自热饭盒当中发现了藏匿的毒品,还破获了跨境贩毒案件。
警方在自热饭盒当中发现了藏匿的毒品,还破获了跨境贩毒案件。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都比较快,因此在市面当中就会拥有很多方便的食品,就比如方便面或者是自热饭等等。这些食物可以给人们提供更多的便捷,没想到也有人会利用这种食品携带毒品,这已经触犯了法律,也会遭到法律的制裁。近段时间在湖北当地的警方就破获了一个贩毒的案件,目前案件已经进入了法院审理。
事情是发生在2021年,在湖北的一个小区当中,有几十名民警小区当中执行任务,在执行任务的过程当中,还成功地抓住了两个年轻男子。有一个男子刚从快递点拿出包裹的时候,就已经被民警彻底的拿掉,民警从取出的包裹当中拆开就看到了,其中有几十盒自热的米饭。当民警将自热米饭打开之后,就发现里面藏有大量的毒品。
根据相关的工作人员介绍当,对于这个男子抓获的过程当中,已经查获了大量的毒品,差不多达到了2万多颗,之后这男子还亲自说出了,还有一批货依然在路上,之后在第2天的时候,民警又到了快递的中转站,在这一次发现了差不多有3.4万颗。根据警方的介绍,这一次发现的毒品是一种叫麻果的片剂主要的成分就是冰毒。
警方还介绍犯罪嫌疑人经常会从黄冈到缅甸,来回跑一个星期差不多都是需要到另一边收购很多毒品,在收购的过程当中就可以获得10多万元的利益。经过警方的侦查之后,就发现这一个犯罪团伙在运输毒品的过程当中会层层的伪装,之后就会向下级吸毒的人员进行销售,然而这一次的贩毒案件都是属于跨越边境,会从中国到缅甸。目前已经成功地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对于该案件也进行了公开庭审,其中12名被告人员涉及了很多罪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