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于大宝告诉球迷 没有取胜愧对粉丝 球队很困难但我们不会放弃

导读 北京时间5月11日是我国中超联赛的第6轮京津德比,在这场比赛当中是由国安球队主场对阵津门虎,两支球队在这场比赛达到了1:1平的比分。在赛

北京时间5月11日是我国中超联赛的第6轮京津德比,在这场比赛当中是由国安球队主场对阵津门虎,两支球队在这场比赛达到了1:1平的比分。在赛后,国安球队的队长于大宝走向了场边,同时告诉球迷们,谢谢他们的支持,但是对于没有能够拿到胜利非常抱歉,于大宝说谢谢大家能够在现场进行观赛,全队没有能够拿到一场胜利,愧对现场所有的球迷,我们一直在球场上面拼搏,一直努力,一直争取胜利,一直没有放弃,也直到最后一分钟,可能结果并不是很理想。我们要在后面的比赛当中付出我们的所有,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所有的粉丝。

于大宝还表示希望现场所有的粉丝能够看到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虽然他们的成绩不好,有主教练的责任,有队长的责任,但是还是希望这些球迷能够感谢他们在赛场上面的拼搏。现在整个球队的情况非常困难,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以及其他的方面,但是他们肯定不会是在赛场上面放弃的,可以说于大宝的这番话全部都是发自内心的,而且声泪俱下。

北京国安在今年的中超联赛开赛以后,赢下的胜利只有一场,其余五场比赛全部都是打成了平局,这对于一支老牌足球队伍来说,这个成绩是非常不理想的,而且他们还引入了较多的外援以及比较优秀的教练组,但是却没有能够发挥出他们的作用,可能整个球队的磨合还不够多,没有能够找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战术。这也才导致了他们在这个赛季的成绩不好的状况,希望北京国安球队能够重振信心,也不要灰心,努力的去拿下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