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媒体关注稳就业 保障重点人群是重中之重 需政策支持

导读 近段时间就业问题再一次登上了相关平台的热搜,稳定就业是当前政府的工作重点,而保障重点人群就业则是稳定就业当中的重中之重。据了解,20

近段时间就业问题再一次登上了相关平台的热搜,稳定就业是当前政府的工作重点,而保障重点人群就业则是稳定就业当中的重中之重。据了解,2023年我国的高校毕业生数量将会达到1158万人,其中包括高校毕业生在内的重点就业群体数量非常大,他们都是拥有较高的就业需求,需要以政策的方式来给予重视和支持。目前正在处于招聘的重要时间段,4月中旬南京的审计大学,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点对点的招聘对接会,而参加就业的同学们都表示自己学习的专业就业面比较的窄,但是这一场招聘会里面所选择的企业都是优中选优,而且全部都是专业对口,这也是学校给予这些大学生们一些比较好的福利。

近年来大学不断地通过校园招聘,专场招聘,双选会等多种形式来实现精准招聘,持续扩大招聘的覆盖面积。这三年时间总共招聘的750多个管理人员,其中招的高校毕业生将近500多人,能够进入到招聘会的公司全部都是一些比较出名的,而且大部分也有央企,这些公司在扩大人才吸纳的同时,通过一些轻描计划,入职培训,安全轮训,导师带徒等措施,不断的带领新入职的员工进行成长,让毕业生能够进得来,成长得快。

高校毕业生一直都是稳就业的重要群体之一,在今年的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超过了73万人,已经再次创造了历史的新高,而为了能够让这些毕业生找到一份适合的工作,江苏省开展了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等一系列的活动。大学校园,帮助这些学生快速的找到属于自己心满意足的工作,集中发动了100多个地区和300多所学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