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第七个品牌日 泸州老窖以品牌新力量引领品质新生活

导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0日是中国的第七个中国品牌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牌新生活。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的发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0日是中国的第七个中国品牌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牌新生活。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的发展,消费已经成为了经济支柱的一个重要引擎,各个消费领域都呈现出百花齐放的一种状态,而白酒行业作为我国拥有传承千年的历史,也不断地在进行推陈出新,以泸州老窖,我国著名的白酒公司为代表,相继打造了更多全新的消费场景,更好地满足一些消费者对于白酒的追求,同时也能够让白酒行业再次焕发全新的生机。在新时代当中,白酒行业也需要不断的去寻求转变的机会。

我国的夜间经济不断的在被广大群众们提起,以及一些年轻群体的压力缓解和新的社交需求,让饮酒习惯和场所不断的进行了变化,而泸州老窖为了应和这种夜间经济和年轻人的需求,创建了百调酒馆。这也是泸州老窖全国首家线下线上一体化的零售店面,这家店面的宗旨是万物皆可酒,主要是出售一些精酿啤酒,低度气泡饮料,白酒风味的气泡饮料等自营产品。这种全新的消费模式就是泸州老窖在新时代的转变方式之一,自从开店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们的广大好评。

泸州老窖摸索出了一套完整的年轻化白酒营销模式,将他们全部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而且在近些年来,泸州老窖还推出了一些泸州老窖窖主节,泸州老窖的这些活动不仅能够提高泸州老窖的知名度,同时还够让更多的消费者离不开泸州老窖。在各种礼盒以及知名产品的联动上面也体现出了不错的方式,目前泸州老窖的品牌进阶方式也正在日益完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