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记者曝浓眉将会出战G6 避免脑震荡湖人躲过一劫 卢尼太惨家人被网暴

导读 北京时间5月12日,根据记者克里斯海耶斯的报道,如果没有任何意外情况发生的话,浓眉可以出战主场对阵勇士的第六场比赛,对于整个湖人球队

北京时间5月12日,根据记者克里斯海耶斯的报道,如果没有任何意外情况发生的话,浓眉可以出战主场对阵勇士的第六场比赛,对于整个湖人球队来说,这个消息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浓眉对于整个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第五场比赛当中,他提前伤退,而且比赛也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回到比赛的第四节,浓眉在篮下争抢篮板的时候,被卢尼一胳膊打到了太原穴附近,他就被换下了场,在场边接受治疗的时候,他的表情十分的痛苦一度头晕,不得不坐轮椅才能够回到更衣室,经过了队医的检查,并没有任何的大碍,不过打到浓眉的奴隶却是遭殃了,据了解,卢尼的家人被牵连,遭受到了网爆。

卢尼的家人为何会遭受网爆?其实不仅仅是因为奴隶失手打到了浓眉,也因为这一轮系列赛的判罚对于两边都是不讨好的,科尔公开指责湖人喜欢假摔,但是另一边湖人球迷却是布满勇士队的一些小动作,而努尼的这个胳膊打到了浓眉,也被认为是动作太脏,这一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尽量要成出一场公平公正的对决。

接下来的第六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必须要一往无前,勇士队更加是需要赢球才能够延续本赛季的赛场优势,对于这场比赛,压力最大的无疑就是裁判,如果判罚失误的话,会导致自己出现极大的问题,那么对于两边的球迷来说,这场比赛能够看到更加公平公正的比赛就是最好的,而不是想看到一场充满争议判罚的对决,期待两支球队可以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