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急用钱需要办什么信用卡 信用卡和网贷哪个好申请

导读 相信大部分朋友在日常生活当中都有过急需用钱的时候,很多人会通过各种方式来筹集资金,度过自己眼前的经济难关,而一部分人则会选择去办信

相信大部分朋友在日常生活当中都有过急需用钱的时候,很多人会通过各种方式来筹集资金,度过自己眼前的经济难关,而一部分人则会选择去办信用卡来解决问题。然而在目前的银行众多不同信用卡种类和额度都有所不同,而且审核通过的成功率也是不同的,在急需用钱的情况下,应该如何去选择一款比较好通过而且额度比较高的银行信用卡呢,对于信用卡来说,网贷的门槛似乎会更低,不需要线下申请和漫长的等待时间,放款时间最短,能够达到一天,而且额度也会变得更高,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信用卡和网贷之哪一个更好申请。

首先招商银行信用卡是比较好申请的,办理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有工作牌,医保卡和身份证就可以进行办理。或者在信用卡的官网上面自助申请,并且填写资料,通过审核的话,就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出信用卡,而且这个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也比其他银行更高,申请条件,用户只要满18岁,但是没有超过60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工资且不低于3000元,还需要提供银行流水账单以及社保个人账户清单就能进行申请。

其次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网贷,其实网贷尽量大家不要去选择,一些网贷平台是非常的不专业,而且不正规的,即便它的放款速度比较快,额度比较高,但是随之而来的利息也是非常高的,容易让自己陷入到一些债务危机,而且一旦遇到紧急的WLAN情况的时候,可以选择向自己的家人,朋友去借钱,尽量不要去申请网贷和信用卡这类方式,对于一些没有节制的人来说,会让自己陷入更加严重的债务危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