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提前还清150万房贷 感觉白捡了一套房 但连海底捞不敢吃 压力更大

导读 近段时间,一名90后的张姓女子用落魄两个字来形容自己提前还完房贷以后的生活状态,在2022年的下半年以来,许多买房人都动起了提前还贷款的

近段时间,一名90后的张姓女子用落魄两个字来形容自己提前还完房贷以后的生活状态,在2022年的下半年以来,许多买房人都动起了提前还贷款的念头,尤其是随着现代金融市场的波动不断的变化,股票,基金等理财产品的收益下降,与存量住房贷款利率相比已经不具备任何的优势,所以许多贷款买房的人都考虑提前开始还贷,而且甚至成为了一种风潮,延续到今天,根据相关数据显示,4月份居民中长期贷款环比减少1156亿,在各大社交平台上面也不断地推出了各种提前还贷的小分享,纷纷表示省出一辆车以及拒绝给银行打工等言论,也已经在提前规划自己还完贷款之后的美好生活。

张女士就是还款大潮的一员,在今年的三月份通过向父母和朋友借钱。以消费贷的形式提前还清了自己在天津房子的贷款,节省了将近有百万元的利息,在他还完所有贷款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像捡了一套房子,这种感觉让他十分的不真实,这种感觉和他现实的设想是略有偏差的,现在他面临的是一些短期生活上面的压力上升以及风险承担能力急剧下降,他为了能够提前的还清房贷,已经将自己所有的积蓄全部掏空。

张女士在国内互联网大厂担任产品经历多年,而她的丈夫同样是一名程序员,在一家知名的在线教育公司工作,他们两个人在还完所有贷款以后,就陷入到了一种焦虑的状态,连海底捞都不敢吃,虽然房贷还清了,但是每个月却新增了更加大笔的支出,每个月要还自己公婆3万,消费贷3.5万,还有自己朋友那儿借的钱一年就要还清,以及自己孩子的教育支出,让他变得更加的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