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曾志伟澄清谣言,香港执法机构证实无涉嫌诈骗集团投资

导读 近日,香港无线电视总经理(节目内容营运)曾志伟在进行了切除动脉瘤手术,并正在休养。然而,网络上流传着曾志伟涉嫌入股缅北诈骗集团的谣...

近日,香港无线电视总经理(节目内容营运)曾志伟在进行了切除动脉瘤手术,并正在休养。然而,网络上流传着曾志伟涉嫌入股缅北诈骗集团的谣言。对此,香港执法机构已经证实这些消息毫无根据,曾志伟也发表声明澄清了这些不实指控。

曾志伟在声明中表示:“近日,在公众网络平台上广泛传播针对本人的谣言和虚假指控。这些指控涉及我涉嫌参与投资诈骗集团,甚至造谣我已被执法机构拘留。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对我的个人和专业声誉造成了严重的损害。”

他进一步澄清道,自己从未与所谓的诈骗集团进行过任何投资交易,也没有参与过任何类似的活动。关于他被执法机构拘留的传闻也是毫无事实依据的。曾志伟强调,他将保留寻求法律赔偿的权利,以弥补因诽谤和声誉损害所遭受的损失。

此外,据香港星岛网报道,曾志伟将于3日下午从返回香港,并计划在机场会见媒体,进一步回应这一事件。这次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网络传言中保持谨慎,不随意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以避免给他人的声誉和生活带来不必要的困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