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韩国水原检察厅外两派抗议者激烈对峙:政治风暴“弹劾尹锡悦”与“逮捕李在明”

导读 近日,韩国最大的在野党党首李在明结束了为期十天的绝食示威,前往水原地方检察厅接受对朝汇款案的调查。这一事件引起了保守派和进步派团体...

近日,韩国最大的在野党党首李在明结束了为期十天的绝食示威,前往水原地方检察厅接受对朝汇款案的调查。这一事件引起了保守派和进步派团体之间的激烈争议和示威活动。

当李在明抵达水原地方检察厅时,保守派和进步派团体在现场举行了示威集会。进步派支持者高举着“弹劾尹锡悦”的标语,而保守派则高喊“逮捕李在明”的口号。在集会准备过程中,这两个团体之间发生了互相辱骂和冲突等摩擦事件。

绝食示威进入第10天的李在明已经非常消瘦,他没有刮胡子,身穿西服正装和蓝色运动鞋。当天,他走到摄影区,拿出声明书并阅读了其中的内容。在声明中,他强调了民主共和国的原则,认为否定国民主权的势力就是反国家势力。他还表示,他不会屈服于权力的压制,将坚定不移地走国民和历史命令的道路。

这次调查与柏岘洞地产开发弊案有关,涉及李在明担任京畿道城南市市长时期(2014—2015年)的行为。检方指控他在柏岘洞地产开发中为民企提供了不当的“照顾”,给城南市造成了损失。这是李在明自去年大选以来第5次出席检察院,这次调查将进一步审查案件的细节。

这一事件突显了韩国政治领域的紧张局势和社会分歧。政治活动和示威活动持续发酵,对于国家的未来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一事件的进展,以了解其对于韩国政治和社会的深远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