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5预售火爆,Pro系列需等三周

导读 苹果的新一代旗舰手机,iPhone 15系列,于9月15日20时正式开启预售。不出所料,这一次的预售同样吸引了众多果粉的热情。在本文中,我们将...

苹果的新一代旗舰手机,iPhone 15系列,于9月15日20时正式开启预售。不出所料,这一次的预售同样吸引了众多果粉的热情。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了解iPhone 15的预售情况,包括抢购难度、型号供应情况以及市场反应。

与往年一样,苹果官网和官方APP在20时一到后立刻出现了巨大的访问压力,许多用户需要等待数分钟才能成功进入预定界面。截至21时30分,所有首发当天现货已经全部被抢购一空。如果你现在下单,需要等待3-4周的时间才能收到新机,这再次证明了苹果产品的热度依旧如故。

具体来说,Pro系列的抢购尤为激烈。以上海地区为例,iPhone 15系列依然可以预定,但Pro系列只剩下蓝色的256G和512G容量可以在22日当天取货。对于果粉们来说,能够在首发日拿到新机是首选,因此苹果直营店的取机时间定在了22日、23日和24日。

有一位果粉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购买经历,他在20时06分通过官方APP成功下单预定了22日的iPhone 15 Pro Max 256G原色钛金属版本。然而,在下完第一单后,当他想再购买一台1TB版本的时候,发现很难进入预定界面,花了十多分钟才成功下单,但最终只能选择了仅有的蓝色1TB版本。虽然抢购依旧激烈,但相较于以往,情况似乎稍微有所改善,因为一些颜色的机型在半小时后依然能够预约到货。

苹果iPhone 15系列的发布一度备受关注,但也面临了一些挑战。该系列手机在创新方面受到一些质疑,同时,华为的Mate 60系列也在同一时期发布,因此有业内人士认为iPhone 15的预售可能会遇到一些冷淡反应。

然而,在社交媒体上,抢购成功的果粉们纷纷晒出了他们的订单。有的用户显示,iPhone 15 Pro Max将在10月17日至24日之间才能发货,这也意味着Pro系列在中国的交付时间已经延迟了4-5周,而另一款iPhone 15 Pro的交付也将延迟2-3周。总体来说,iPhone 15系列的热度依然不可忽视。

虽然抢购难度略有上升,但苹果的吸引力依旧坚挺。无论你是果粉还是普通用户,都可以期待在未来的几周内体验到这一令人期待的新手机。苹果的传奇继续,手机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