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智己汽车在车企内卷背景下推出LS6,定价回应行业价格战

导读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健康和环保,尤其是在出行领域,新能源汽车的兴起成为了一个明显的趋势...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健康和环保,尤其是在出行领域,新能源汽车的兴起成为了一个明显的趋势。然而,在这个行业中,激烈的竞争和内卷现象也日益加剧,表现在价格战上愈发明显。

8月25日,在成都车展上,智己汽车的联席CEO刘涛对车企内卷和市场竞争发表了看法。他表示,中国汽车行业有必要团结在一起,但首先要通过市场竞争,打造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他认为,市场上需要技术强大的产品,同时对用户需求要足够精准,这需要不断的努力和创新。他强调,“健康可持续地存活和发展下去,才有机会代表中国的电动车去席卷世界。”

智己汽车作为由上汽集团、阿里和张江高科合作打造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正面临着行业内外的压力。尽管已经上市了两款纯电车型L7和LS7,但销售情况并未如预期。根据财报披露,今年前7个月,智己汽车累计销量为11512台,离其设定的4.5万辆销售目标还有较大差距。在市场内卷的情况下,智己LS7甚至推出了限时购车政策,优惠幅度高达3.9万元。

为了应对市场竞争,智己汽车推出了第三款车型LS6,一款中大型SUV。该车型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其定价备受关注。在成都车展上,LS6开启了盲订,同时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23-30万元。不仅续航性能出色,还首次搭载了800V双碳化硅电驱,以及强大的动力系统。

对于行业内的价格战,刘涛认为降价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行业会逐渐走向成熟,价格可能会回归到用户真实需求的中位值。他指出,作为新势力,企业首先要保持生存并持续发展,才能在竞争中取得优势。他还提到,智己汽车依托上汽和阿里,拥有成本优势和技术能力,这为降低成本提供了机会。

总体而言,智己汽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内卷压力下,通过推出新车型LS6以及合理的定价策略,试图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更大的份额。在这个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如何找到平衡点,既满足用户需求,又保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了每个汽车品牌都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