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51信用卡:股价下跌1.15%,资金流向分析与业务展望

导读 2023年8月25日,51信用卡(02051 HK)的股价收盘下跌1 15%,报收于0 09港元。交易数据显示,当日换手率为0 03%,成交量达到36 5万股,成交额

2023年8月25日,51信用卡(02051.HK)的股价收盘下跌1.15%,报收于0.09港元。交易数据显示,当日换手率为0.03%,成交量达到36.5万股,成交额为3.2万港元。

就资金流向而言,8月25日,51信用卡没有出现主力资金的净流入,也没有超大单资金的净流入,大单资金同样没有净流入。中单资金净流出1.08万港元,而小单资金则净流入了510.0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投行对该股的关注度并不高,过去90天内没有投行对其进行过评级。

51信用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个人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的中国投资控股公司。其业务范围涵盖个人信用管理服务、信用卡科技服务、网络信贷促成以及投资服务等。公司的主要运营包括在线信贷撮合及投资服务,信用卡科技服务,以及信贷介绍服务等领域。

需要强调的是,以上内容是根据公开信息由证券之星整理并通过算法生成的。与本站的立场无关。尽管我们努力确保这些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和图表)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和及时性,但并不保证其全部或部分内容的准确性。若您对信息有疑虑,请联系我们。需要强调,本文是基于数据整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存在风险,请务必谨慎决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