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韩国队亚洲杯出局 主教练拒绝辞职

导读 卡塔尔亚洲杯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韩国男足以0:2爆冷的输给了约旦男足,这也是队史第一次输给这个对手,同时也是韩国男足64年无缘冠军,在
卡塔尔亚洲杯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韩国男足以0:2爆冷的输给了约旦男足,这也是队史第一次输给这个对手,同时也是韩国男足64年无缘冠军,在比赛结束之后,韩国媒体直接将球队出局的矛头对准了韩国男足的主教练克林斯曼,韩国媒体讨伐克林斯曼应该进行道歉,认为他是韩国无缘冠军的罪人,但是韩国主教练拒绝进行道歉和辞职。
在过去两轮比赛的淘汰赛当中,韩国男足先后对阵了沙特,澳大利亚,这两场比赛对于韩国男足来说都是艰难获胜,可以说韩国球队的主教练克林斯曼完全是被自己家的球员给拯救了,但值得一提的是,连续三轮淘汰赛,韩国球队都是处于率先丢球的一个状态,甚至在面对这一次的约旦球队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将比分给扳平,最终只能够止步半决赛。
在比赛结束之后,克林斯曼面带微笑的和球员以及球迷致意,但是他的行为却是遭到了韩国球迷的批判,认为克林斯曼应该向所有的球迷进行道歉,甚至个别媒体认为克林斯曼执教很昏庸,认为他的技战术指挥一直都是缺乏有力的进攻点,比赛结束之后,克林斯曼也是接受到了记者的采访,强调作为主教练肯定会对比赛的失利进行负责,但是没有主动辞职的打算,并表示之后会返回韩国对比赛进行分析,为接下来的世预赛做好准备。
原本大家以为这一次的亚洲杯是韩国队和日本队会师决赛,但现在这两支球队连决赛都已经进不去了,甚至还闹出了一些笑话,这两支球队有一些共同之处,就是几乎每一场比赛都在丢球,其中韩国队总共丢了十颗球,日本队丢了八颗球,从这个方面来看,国足似乎要比这两支球队更强一些,毕竟只丢了一颗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