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5款保时捷Taycan将会进行优化

导读 北京时间2月7日,保时捷Taycan 自从2019年上市以来就是受到了许多人的好评,但是续航里程和其他同级别类型的豪华汽车相比,一直存在着相对
北京时间2月7日,保时捷Taycan 自从2019年上市以来就是受到了许多人的好评,但是续航里程和其他同级别类型的豪华汽车相比,一直存在着相对落后的地方。2025款的Taycan将会大幅度提升续航里程以及整体性能,同时还会进行一些科技以及外观等方面的配置优化,期待能够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在外观方面,这款汽车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主要是更改了Led大灯以及前挡泥板,高配的版本将会拥有贯穿式的车尾新型灯带以及红色的发光LOGO标志,低配版的车型可以通过付费的方式来进行添加,在汽车后面的两个保险杠部分还添加了装饰性的通风口,虽然这两个装饰性的通风口是不具备任何的散热功能,但是据了解是能够提升一些空气动力性能的。
所有的版本全部都会装上全新的电池,标准版的电池容量将会增加到83.6kwh,也可以选择更高性能的电池进行装配,新电池采用了更好的化学配方,在尺寸和旧电池保持一致的情况下,显著的提升了电池的容量,在电池包的重量上面也是比老款的电池包重量轻了9kg左右,充电速度同样是有所提升的,峰值功率最高能够达到320kw。
最大的一个硬件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后电机比之前的电机变得更加的强大和轻盈,但是仍然会采用双变速箱的设计来提高汽车在行驶的过程当中的一个速率,后驱版的车型峰值功率大约会保持在402马力,但是不需要再进行其他的设置,就能够获得全部的动力,总体来说,这款新车的动力性能以及外观等方面都是有一系列的变化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