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赛德斯推出新的特别版G-Wagen以庆祝AMG的生日

导读 没有比用一辆新的 G-Wagen 来庆祝你的生日更好的方式了——至少,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这家德国品牌刚刚推出了一款特别版AMG G63,以纪

没有比用一辆新的 G-Wagen 来庆祝你的生日更好的方式了——至少,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

这家德国品牌刚刚推出了一款特别版AMG G63,以纪念两位前戴姆勒-奔驰工程师启动名为 AMG 的性能部门 55 周年。梅赛德斯表示,G-Class 20 多年来一直是 AMG 产品组合的关键,是纪念周年纪念日的理想“大使”。

新的“ Edition 55 ”有黑曜石黑色金属漆或亮白色漆可供选择,具有独特的徽章,以纪念 AMG 和模型本身。凭借标志性的四四方方轮廓,这款越野车配备了采用交叉辐条设计和灰色饰面的重型 22 英寸 AMG 锻造合金。它还配备了 AMG Night Package 和 AMG Night Package II,以获得更多高光黑色调,因为为什么不呢。

在引擎盖下,特别版保留了标准 G63 的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通过新的 9 速自动变速器提供 577 马力和 627 英尺磅的扭矩。近 3 吨重的野兽还提供了一系列驾驶模式,例如舒适、运动、生态、个人和 G。后者即使在崎岖的地形上也能优化越野能力。

与此同时,在内部,机舱的特点是红色和黑色的对比。AMG 座椅采用双色纳帕皮革软垫,黑色丝绒地板垫上饰有红色缝线“Edition 55”。门槛上还有红色发光的“AMG”字样,以及AMG Performance方向盘上的“AMG”和“55”徽章。你也可以期待大量的碳元素。

有了这辆车,您还将收到一个定制的 AMG 车罩。它的外层由抗撕裂面料和柔软的法兰绒衬里制成,承诺保护您的新 Merc 免受灰尘和刮擦。

至于价格,Edition 55 套装将在 156,450 美元的基础上额外花费 19,590 美元左右,因此您需要为 G63 付费。总共约 176,040 美元,这是相当不错的生日礼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