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全新别克君威最低13万就能拿下

导读 从2024年开年以来,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在不断地进行内卷,曾经有许多的合资品牌,现在过的是越来越窝囊,而这里面的品牌当中就包括了别克,...

从2024年开年以来,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在不断地进行内卷,曾经有许多的合资品牌,现在过的是越来越窝囊,而这里面的品牌当中就包括了别克,别克汽车在前几年搭载三缸发动机以及以价换量的一些操作让这个汽车的品牌口碑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市场的影响力也在不断的下降,也就导致了别克汽车旗下的一些产品销量也是不断的下跌,别克君威这款汽车从2004年就进入到了国内市场,刚开始的时候是销量比较高的,但是随后又越来越低,而现在别克君威开始不断的降价,最低13万元就能够拿下一辆。

最新一代的别克君威自从上市之后,月销量一直都在坐过山车,市场竞争力更是大不如前,如果非要说别克君威市场竞争力下降以及销售低迷的原因,无非就是外形相对较丑,动力相对较弱,甚至有很多人都认为从2015年过后,别克君威这辆汽车将会逐渐的消失在汽车市场当中,目前别克君威是拥有比较大的优惠的,优惠力度甚至是达到了2.5万元之多,所以新车13万就能够拿下一辆,也是以前很难去想象的到的。

2024款新的别克君威落地13万,搭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座椅加热,8英寸的中控屏幕,LED大灯以及无钥匙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等等一系列的智能功能,非常的具有实用性,而且价格也是相当的便宜,对于用户们来说是绝对实用的这款汽车。

这辆汽车从上市以来在一月份的销量成绩就是达到了1万多辆,从销量成绩上就能够看得出这款汽车采用的价格优惠手段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的,也是让许多的用户再一次想起了这个汽车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