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足总杯比赛曼城6-2卢顿 哈兰德打进5球

导读 2月28日的凌晨,英超联赛足总杯比赛正式开打,曼城足球俱乐部坐镇客场对阵英超升班马卢顿,哈兰德在这场比赛当中的表现可以说是火力全开,...

228日的凌晨,英超联赛足总杯比赛正式开打,曼城足球俱乐部坐镇客场对阵英超升班马卢顿,哈兰德在这场比赛当中的表现可以说是火力全开,在58分钟之内打进五个进球,而德布劳内则是奉献了4次助攻,曼城足球俱乐部最终以6:2轻松的进入到了足总杯的八强,这段时间哈兰德和德布劳内两个人的配合在联赛当中并没有能够发挥的很好,这也导致了他们遭受了很多的质疑,不过这场比赛彻底的打碎这些质疑声。

在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三分钟,曼城足球俱乐部的中场德布劳内就替球队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0,在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德布劳内送出一记精准的直塞,哈兰德单刀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在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得不到内再次助攻哈兰德,将比分改写为3:0,卢顿足球俱乐部则是在第45分钟以及52分钟打进了两个世界杯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3。

在比赛第55分钟,德布劳内直接在右路横传到禁区,哈兰德跟上将比分改写为4:2。在比赛第58分钟必须传球,哈兰德再次射门,将比分改写为5:2,最后一个进球是在72分钟,曼城的科瓦契奇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6:2,彻底的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曼城足球俱乐部创造了一个56年的记录,这是迈腾足球俱乐部自从1986年来首次在足总杯的客场打进了六个以上的进球,他们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极致的暴力美学,而哈兰德本人个人是发挥的异常的亮眼,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媒体纷纷都是给哈兰德给出了十分的评价,他也成功的当选了赛后的MVP选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