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公司称手机进水千万别插进米里

导读 相信大部分用户的手机都被水给浸泡过,其中大家比较好奇的是iPhone手机到底拥不拥有防水的功能,如果说iPhone手机并不防水的话,但在iPhone...

相信大部分用户的手机都被水给浸泡过,其中大家比较好奇的是iPhone手机到底拥不拥有防水的功能,如果说iPhone手机并不防水的话,但在iPhone公司发布的一些预告片当中是能够看到iPhone可以在水里面去打电话的,但说他防水的话,iPhone在遇到水之后又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紧急弹框,大部分用户在手机进了水之后,采用的第一个办法就是将手机插进米里面,其实这种做法不是正确的,苹果公司也警告过手机进水了,千万别放在米里面。

用干燥的米粒来进行吸水,并没有得到苹果公司的认可,在今年年初,苹果在官网上面还发布了一篇液体检测警报指南,其中就明确的指出了并不要将iPhone手机放入到米袋当中,这种做法是极有可能会损害手机的内部芯片的,而将进水的手机放进米里,其实是很早之前出来的一个话题,有一位外国的记者是不小心将自己的手机掉进水里,后来将它放到了米缸里面,神奇的将自己的手机救活了,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人效仿他。

用生米来拯救进水的手机,听起来是比较符合常识的,因为大米是相对比较干燥的,将进水的手机放入水中,大米能够快速的去吸收手机当中进水的部分,在网络上面其实也有很多的人成功过,也就导致了这种方法有一定的可信度。

有人专门去实验了用大米拯救手机,测试人员专门在家庭当中选用了一些比较常用的东西来进行实验,各种各样的实验产品,通过实验之后才发现大米是实验效果最差的材料,这就证明了大米并不适合用来吸手机的水分,所以用户们在遇到手机进水的情况尽可能的情况下,还是将手机吹干或者送进维修店维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