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 A57与A57s欧洲定价提前发布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OPPO 在中国推出了 OPPO A57 5G 智能手机,该品牌还在印度和泰国等地区推出了该设备的 4G 版本。现在,Appuals 的一

今年早些时候,OPPO 在中国推出了 OPPO A57 5G 智能手机,该品牌还在印度和泰国等地区推出了该设备的 4G 版本。现在,Appuals 的一份新报告表明,该设备将通过另一种型号进入欧洲市场。

报道称,OPPO 计划很快在欧洲推出 OPPO A57 和 OPPO A57s。这些设备将提供单一存储选项。A57 将配备 64GB 存储空间,而 A57s 将配备 128GB 存储空间。据说OPPO A57售价169欧元,而配备128GB存储空间的OPPO A57s售价199欧元。

OPPO A57 规格

OPPO A57 正面配备 6.56 英寸 LCD 面板,具有 HD+ 分辨率 (1612 x 720)、269 PPI 和 600 尼特峰值亮度。它仅提供 60Hz 的标准刷新率,但还配备了熊猫 MN228 玻璃保护。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装有联发科 Helio G35 芯片组,搭配 64GB 存储空间和 4GB RAM,可通过虚拟 RAM 功能进行扩展。它具有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至于软件,该设备配备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ColorOS 12.1。

在光学方面,该设备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由一个 13 兆像素主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单镜头组成。同时,前面装有一个 8 兆像素的自拍射击器。

其他功能包括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USB C 型充电端口、3.5 毫米耳机插孔、IPX4 和 IP5X 防水防尘等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