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结婚16年3娃非亲生当事人已离婚 好好生活

导读 据报道,记者在3月12日了解到,关于结婚16年3娃非亲生当事人陈志显已经和妻子余华离婚,妻子支付赔偿款,净身出户,不争任何财产,现在陈志...

据报道,记者在3月12日了解到,关于结婚16年3娃非亲生当事人陈志显已经和妻子余华离婚,妻子支付赔偿款,净身出户,不争任何财产,现在陈志显已经放下这件事情,打算今后好好生活。

据之前的新闻报道,陈志显是和妻子余华在2007年12月份登记结婚,结果16年后通过三份亲子鉴定报告显示,三个女儿不是自己的。这件事情对于任何一个男人来说有如晴天霹雳一样,感觉未来非常的渺茫。现如今陈志显有勇气面对过去,更加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离婚案当中,陈志显的诉求就是退还抚养费和赔偿精神损失还有离婚。陈志显的代理律师向记者表示,这件事情已经合法合理地保护了当事人的利益,当地政府做了很多的工作,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全部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