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吃麻辣烫171元签子被数成294元 做到诚信经营

导读 据新闻报道,有一位女子是在长沙的一家麻辣烫店原本171元的签子,然而被商家数成294元,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广泛的关注,不仅仅侵犯消费者的

据新闻报道,有一位女子是在长沙的一家麻辣烫店原本171元的签子,然而被商家数成294元,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广泛的关注,不仅仅侵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样将餐饮行业的诚信形象进行破坏,引发大家对诚信经营的思考。

实际上餐饮行业,必须要做到诚信经营,这也是关乎到消费者的健康安全的问题,只是从这家麻店当中暴露出,商家为了想要赚取更多的利润,反而忽略诚信经营的重要性,甚至出现违规违法的情况。时刻的提醒消费者,在消费的过程当中,一定要保持警惕,核实自己的账单,通过法律的方式来保护自己,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投诉。与此同时,商家要努力建设良好的就餐环境,获得消费者的信任,才能持久的经营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