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49吨煤车压顶车内三人毫发无损 深蓝CEO称谢谢信任

导读 近段时间,在山西发生了一起十分令人惊讶的交通事故,一辆装载有49吨煤炭的大货车在转弯的时候发生了侧翻,整个汽车的重量全部都压在了一辆...

近段时间,在山西发生了一起十分令人惊讶的交通事故,一辆装载有49吨煤炭的大货车在转弯的时候发生了侧翻,整个汽车的重量全部都压在了一辆长安深蓝S7之上,但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辆汽车并没有被压的稀巴烂,虽然汽车是有了一定的变形,但车门依旧是能够打开的,坐在车上面的三个人也是非常奇迹的活了下来,根据车主透露的消息得知两个人毫发无伤,其中有一个人出现了肌肉拉伤,对此深蓝汽车的CEO也表示自己公司生产的汽车非常的争气,也感谢大家的信任。

车主还表示在事故发生之后是深蓝汽车和当地汽车的经销商第一时间将三个人直接送到了医院,并且积极的帮助他们处理后续的相关事宜,虽然事故的原因目前仍然还在调查的过程当中,但在征得了其他家人的同意之下,他们又在汽车经销商的地方定下了一辆全新的汽车。

虽然汽车的CEO表示看到了这个非常的震惊,还好深蓝S7这款汽车也是经受住了考验,车身非常的硬朗,也足够争气,抵抗住了将近50t的大货车侧翻,确保了车内三个人的平安,事故发生之后,这位车主又定下了一辆深蓝汽车,足以看到他对这款汽车真的是非常的信任了,最后森南汽车的CEO也希望大家出行的时候都能够保证平安。

据了解,深蓝汽车采用的是环抱式车身架构,让整个汽车的刚性变得非常的强硬,而且还搭配了六个安全气囊以及四个安全气囊传感器,可以在车主遇到危险的时候更好的去保护车上的出行人员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交通事故,当时也是来自于长安制造的汽车,也让车主奇迹的活了下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