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网约车追尾1000万兰博基尼 需购买高额保险

导读 据报道,在浙江杭州3月8日时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辆网约车与一辆价值1000万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在公路上相撞。这辆兰博基尼发动机后置,被

据报道,在浙江杭州3月8日时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辆网约车与一辆价值1000万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在公路上相撞。这辆兰博基尼发动机后置,被网约车追尾之后,尾部瞬间冒起一团烟雾,好像内部已经着火,幸好路过的司机以及行人,快速的使用灭火器,将车尾部的火消灭,得到有效的控制。只是兰博基尼的左侧翼子板以及尾部导流板全部都已经被撞,车灯受到一定的损坏,预计维修费用将非常的贵。

这件事情反映出必须要有足够高的第三者责任险才能承担起这场交通事故的赔偿,发生交通事故之后,保险公司是是在保额的范围之内来承担对应的赔偿责任,也就是说如果保额不够高,多出的部分全部都会有网约车司机承担,将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需要我们提前购买高额保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