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字节跳动回应暴雪前CEO欲收购TikTok 消息不属实

导读 据报道,近日一直有传闻动视暴雪前CEO博比·科蒂克和字节跳动CEO张一鸣有所接触,想要通过千亿美元来收购TikTok,还有OpenAI CEO萨姆·阿

据报道,近日一直有传闻动视暴雪前CEO博比·科蒂克和字节跳动CEO张一鸣有所接触,想要通过千亿美元来收购TikTok,还有OpenAI CEO萨姆·阿尔特曼很有可能参与到交易之中,对于此事字节跳动回应,所有的消息不属实,通过官方发布正式声明,表示该信息不真实,公司的创始人张一鸣并没有和任何人沟通这件事情。

一直以来,TikTok在美国承受着政治方面带来的压力,有一些议员想要推动法案,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字节跳动剥离TikTok,否则即将承受美国的禁令,对此TikTok是强烈的反对,认为属于侵犯美国用户宪法的权利,对于一些依赖平台的企业来说造成不好的影响。资料显示,2017年5月TikTok正式上线推出,其美好的愿景就是激发创造,可以给大家带来愉悦,到2020年5月已经成为全球超过下载20亿次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