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农夫山泉欲加之罪何患无流量

导读 近段时间,娃哈哈的董事长宗庆去世之后,没有想到的是农夫山泉的董事长以及他的公司都遭遇到了非常严重的打击,很多网友在对一个企业家进行...

近段时间,娃哈哈的董事长宗庆去世之后,没有想到的是农夫山泉的董事长以及他的公司都遭遇到了非常严重的打击,很多网友在对一个企业家进行缅怀,异化成了对另外一个企业家的猎物,这可能也是宗庆老人家去世之后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过的一个事情,农夫山泉的创始人钟睒睒深陷娃哈哈的舆论漩涡,甚至在网络上面有很多的网友从创业经历一直到品牌,都在对农夫山泉进行各种各样的谩骂。

钟睒睒在看到网络上面的一些消息的时候,他也亲自的发布了一篇文章来进行回应,但是他的回应并没有能够得到网友的认同,反而是不断的在挖掘关于农夫山泉的一些黑料,这也导致了农夫山泉这家公司在股市的市值出现了暴跌,甚至还有一些网友不断的去寻找农夫山泉旗下一些产品的设计构图,认为他们的包装设计元素是典型的亲日,这也让农夫山泉公司现在陷入到了比较大的舆论危机当中,如果不能够很好的解决的话,相信他们之后的销量会逐渐的暴跌。

其实这件事情对于大部分的网友们来说,完全没有必要去上纲上线,虽然农夫山泉和娃哈哈之间是拥有着比较大的矛盾的,但是作为网友在不清楚两家公司真正矛盾的原因之前完全没有必要去随意的战队,并且也没有必要去对农夫山泉这个品牌进行诬陷和攻击。

宗庆的离世对于所有的国人来说是非常难以值得忘怀的一件事情,他是一个真正的民族企业家,并不能够被称之为资本家,所有在他手底下工作过的人,无一不说他的好,但这没有必要成为攻击另外一个企业家的手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