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款新的预算苹果平板电脑正在等待重大的重新设计

导读 根据本月早些时候泄露的 CAD 渲染图,AppleInsider 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第 10 代 iPad 的图像。期待什么iPad 是入门级机型,具有更简

根据本月早些时候泄露的 CAD 渲染图,AppleInsider 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第 10 代 iPad 的图像。

期待什么

iPad 是入门级机型,具有更简单的功能和更低的价格标签。因此,每一代几乎没有变化:例如,第 9 代 iPad 与前两代几乎相同,只是处理器和摄像头有一些小更新。然而,下一个模型似乎需要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

因此,如果要相信渲染图,平板电脑的边缘可能会更平,新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和显示屏周围的边框更薄。尽管设计更现代,但主页按钮仍然存在,尽管它几乎不适合缩小的框架。

使用平边可能表明与 Apple Pencil 2 兼容,这意味着在 10.2 英寸 iPad 不再销售后,最初的 Apple Pencil 可能最终会停产。

此外,显然,屏幕已经增加 - 它的对角线可以是 10.5 英寸。

与此同时,令人震惊的是,到目前为止,网络上关于新 iPad 的泄密事件很少,尽管重新设计应该已经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因此,平板电脑的设计有可能不是今年改变,而是明年。无论如何,iPad 10 的展示将很快在秋季举行。如果它确实进行了重新设计,我们可以预期价格会上涨,大概是 4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