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董明珠回应玫瑰空调被吐槽 空调的转型

导读 近段时间,董明珠在电视节目上面首次回应到了旗下玫瑰空调被吐槽的问题,他表示玫瑰空调的设计实际上是想要让家庭生活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并...

近段时间,董明珠在电视节目上面首次回应到了旗下玫瑰空调被吐槽的问题,他表示玫瑰空调的设计实际上是想要让家庭生活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并认为公司需要不断的进行创新,把空调做成家里面的艺术品,这也是他一直以来的一个目标,关于玫瑰空调的争议其实并非是个例,各个公司对于空调的转型方向一直都是处于摸石头过河的状态,个性化的转型也不及公司的预期。

有专家表示,在细分空调市场的过程当中,固然是能够更好的去击中用户的痛点,实际上家里面的空间有限也是一个事实,现在个性化探索已经成为了一些头部品牌的专属行为,并非是所有的公司都有资格对空调进行创新和设计的,大部分的创新设计用户不一定会去选择买单,尤其是一些高端的空调,高端空调是分成了分体式空调,中央空调,而他们的销量一直都是跟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的,最近房地产市场又并不是很好,也就导致了高端市场的空调销售并不是很好。

空调企业的创新在某种程度上面是需要和市场的需求性进行错位的,新风空调是近些年空调行业当中表现比较好的新品种之一,而新风空调在基础上面是增加了对空气的室内循环以及净化系统,这就对于一些有特殊需求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个性化的升级和发展是头部空调厂商必须要进行的一条道路,专注场景以及细化市场的需求,同时还要进一步的去挖掘空调市场的一个潜力,一些头部的空调品牌上已经形成了非常专业的市场占有率,而未来市场的空调也将会变得更加的细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