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皇马绝杀进球被吹 引发巨大争议

导读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在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被裁判光明正大的进行了打劫,皇马在本轮联赛当中客场2:2战平了瓦伦西亚,但值得一提...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在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被裁判光明正大的进行了打劫,皇马在本轮联赛当中客场2:2战平了瓦伦西亚,但值得一提的是,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在最后一刻的时候打进了一球,但是裁判却以超时的理由直接给吹掉了,而裁判的这一个判法也是引发了巨大的争议,甚至贝林厄姆直接上前找裁判进行理论,皇马在绝杀的13秒当中,球当时还在空中进攻也并未结束,但遗憾的是,这个球被吹掉了。

在第98分钟的时候缓慢了前场发起了进攻,此时裁判并没有吹停任何比赛,在第98分钟32秒,皇马直接开出角球,随后在第37秒的时候,皇马的右路直接推进,主裁判将放在口中的哨子又拿了下来,他的这个举动原本是想要让皇马踢完这场比赛的,在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瓦伦西亚球员向主裁判进行了抗议,随后主裁判改变了自己决定,认为应该马上结束比赛,在第98分钟的40秒裁判的哨子直接吹响了,在第40秒,贝林厄姆直接投球把球打进了对方球框。

在第98分钟,45秒,皇马球员直接围住了主裁判,主裁判则坚持自己的判罚,没有任何的且认为皇马进球超时,这场比赛的进球是无效的,随后皇马球员直接陷入愤怒,何塞卢染上了黄牌,贝林厄姆疑似对主裁判爆粗口,则被直接出示了红牌罚出了场外。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皇马官方对此也提出了抗议,在官方的战报当中,皇马表示一次前所未有裁判主导皇马客场比赛的绝杀进球被取消,随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决定会正式提起上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