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巴黎0-0摩纳哥 下半场姆巴佩再次被换下场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如今法甲联赛的巨无霸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以及他们的核心球员姆巴佩,现在可以说是貌合神离,虽然两者都还没有对外...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如今法甲联赛的巨无霸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以及他们的核心球员姆巴佩,现在可以说是貌合神离,虽然两者都还没有对外进行正式宣布,但是欧洲已经有多家知名媒体和转会记者都已经爆料双方将会在这一个赛季结束之后分道扬镳,在上一轮的联赛里,恩里克下半场很早就换下了姆巴佩,并表示球队必须要学会在没有姆巴佩的情况下踢球,这也证明了姆巴佩即将离开大巴黎,在法甲联赛的第24轮比赛,姆巴佩和大巴黎对阵老东家摩纳哥,大巴黎在主场是5:2大胜对手,但在下半场,姆巴佩在一次被雪藏,这也导致了两支球队打成了0:0平手。

在客场作战的巴黎圣尔曼足球俱乐部依旧是采用了433传控体系,多纳鲁马担任首发出,作为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阿什拉夫,贝拉尔多,卢卡斯以及目击乐成为了四后卫的防守体系,姆巴佩和阿森西奥分居两侧,在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直接展现了进攻模式,第五分钟巴洛贡接到队友的直塞杀入禁区完成射门,但被门将给扑出。

在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摩纳哥制造了有危险的进攻,南野拓实直接远角起射,但遗憾的是,依旧是被大巴黎的门将将球扑出,在第25分钟,摩纳哥终于是攻破了大巴黎的大门,但遗憾的是这里进球被吹无效。

姆巴佩在第41分钟带球进入到摩纳哥的禁区对抗之后倒地,不过主裁判并没有任何的判罚,在上半场结束之后进入到下半场,姆巴佩遗憾的是被换下了场,姆巴佩在换下场之后穿上了自己的便衣绕场感谢自己的老东家摩纳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