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罗看比赛时3万球迷齐唱他名字 十分震撼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日,c罗由于遭到沙特超级联赛的竞赛无法参加利雅得胜利的本次比赛,不过c罗依旧是跟随着球队来到了现场的看台,而他也获得了主...

北京时间3月1日,c罗由于遭到沙特超级联赛的竞赛无法参加利雅得胜利的本次比赛,不过c罗依旧是跟随着球队来到了现场的看台,而他也获得了主场球迷的狂热支持,在上一轮的比赛当中,c罗代表着自己的球队对战利雅得青年人,由于对手疯狂的呼喊梅西的名字,这才导致c罗头脑发热,做出了一些不雅的动作,随后沙特纪律委员会对c罗做出了禁赛一场以及罚款的处罚,C罗这一次来到联赛的看台,有3万多的球迷提声演唱他的名字,而c罗在听到球迷们的声音之后也是感谢了球迷。

利雅得胜利的球迷们专门给C罗准备了一个非常大的横幅,在横幅上面写着:c罗是世界超级射手,甚至球迷们还用掌声给C罗送上了支持,在比赛进行到第七分钟的时候,全场的球迷一起高唱c罗的名字,用这样的行为来给菲罗送上最有力,最及时的一些支持,坐在包厢里的c罗也是非常的感慨,他高举右手并握起了拳头,向所有的球迷进行致谢,相信在这一刻c罗的内心是非常的温暖的。

但十分可惜的是,这场比赛c罗并没有能够看到球队拿下胜利,这场比赛球队和另外一支球队打成了平手,在看到球队被绝平的时候,看台上的c罗是无比的遗憾,甚至是抱头郁闷,可以想象的是,如果c罗这一场比赛并没有被禁赛的话,而是出现在场上,这场比赛肯定是能够帮助球队拿下胜利的。

在这个赛季,39岁的c罗依旧能够在联赛当中打进22个进球,是整个沙特联赛射手榜的第一名,但是现阶段利雅得胜利球队目前是落后榜首球队六分,想要争夺沙特联赛的冠军依旧是非常的渺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